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土耳其玫瑰精油及原精 二三事) (過去的心得)

原文發表於夏綠蒂芳療粉絲團

2013-10-15 02:47AM
上周用了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凝香體+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來按摩身
體(先不要指著我說奢華,我很久沒這樣用了~自清)
可能是劑量高,突然一陣濃郁的玫瑰+甜香讓我有些受不住!
才體會到之前小綠說土耳其玫瑰很甜(不是指我進口的這支)
嗯~~夭壽真的有夠甜!
土耳其的跟保加利亞比起來就是比較甜。。真是一方水土養一方人(
明明就在隔壁娘娘)
整理瓶子才發現有幾瓶買過都說讚A土耳其玫瑰純露被我當成空瓶子

養了半年多,今天打開一瓶來試氣味真是





香氣逼人直衝眉心,沒有乃枝味。當初選脆弱的玻璃瓶裝他棉果然是
最佳選擇,但被郵差摔破好多瓶......
所以今年的玫瑰純露還在掙扎還要用玻璃瓶嗎?!
土耳其玫瑰純露的廠商寫信來問產品的意見~哎呀!!真是(羞)
把各位在之前回饋的都寫上去了!

那麼甜美~豐郁芬芳的玫瑰純露啊~~加咖啡裡真的太!美!味!

我們女生也可以長期使用玫瑰純露來保養自己的身體,特別是關於創
造力的子宮啊。
2.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土耳其):
玫瑰香氣濃厚,功用是無所不能什麼年齡層都適合使用,絕佳的保濕劑能夠保持皮膚的濕度水份(特別長期在冷氣房中工的人應該都要放一瓶玫瑰純露在身邊隨時噴灑在臉上保濕),PH值偏低有緊實毛孔的效益(要長期使用),可與面膜粉調合敷臉,也可以與岩玫瑰純露搭配作成抗皺紋的化妝水。玫瑰純露在長期更能平衡荷蒙引起的問題

(分享)
玫瑰是女人的好朋友!!
這次小紅報到,好受多了。
因回高雄後,因不忌口,所以常常吃冰過的水果/冰過飲料/也偷吃好幾口自製冰淇淋,所以作好此次小紅來會產生無比巨痛的生理跟心
理準備。
但是此次沒有預期中巨烈疼痛到無法離開廁所(我是痛到得長駐在馬
桶上的那一類。。。。)
雖然還是痛,但跟巨痛比起來已經好得非常多。

在三周前開始用胡蘆巴+伊蘭+玫瑰精油/原精+鼠尾草(0.5%)+天竺葵(已經忘記的精油+分裝剩下的阿拉伯茉莉浸泡油/玫瑰浸泡油/露都樹浸泡油+月桂漿果油,每天洗好澡全身塗抹,這幾天
也特別加強腹部塗油。
這油原本用處是在讓往下掉的肉可以緊實些,也用這瓶油就順便保養子宮。

而且這好像是第一次用玫瑰精油作全身(大量長時間的)保養耶!
以往就是塗個臉啊。護唇膏啊。香膏小面積使用,或是累的像狗時帶一點點自調複方玫瑰精油50:50作療程啊。

玫瑰雖然貴,但用得對真的很能發揮她強大的療癒力啊!
關土耳其於玫瑰OTTO跟印度玫瑰RUH 在功能上是一樣的,氣味上各有人愛(問我不準..都愛)RUH 有一年的氣味非常好,玫瑰香氣非常強帶冷調。但後來買的就沒那麼優(精油真的是千變女郎)但RUH玫瑰的玫瑰香還是很明顯的。。

土耳其玫瑰在四月底到手時氣味沒那麼強顏色也透明,放了一周開始有點變淡淡透明黃,味道也開始越來越好甜中有點酸,玫瑰香的強度也開始展現,現今天(剛剛還拿出來聞)玫瑰味又再更濃郁的

真覺得精油跟作光源式計畫一樣啊。。都要養成!

不過厚,這支玫瑰跟我古早買到的保加利亞產的新鮮展現感很不同。保加利亞的新鮮帶了葉子的味道沒什麼玫瑰,差不多放半年或一年以上再開來聞就熟悉的玫瑰香。

土耳其玫瑰一開始在氣味上玫瑰味就已經展現了,放近一個月就很接近放久的玫瑰味兒氣味慢慢變濃郁(或許跟有加寶石有關?)

真想知道再放下去會變成什麼樣子啊

土耳其玫瑰塗在我身上會有點類似黃葵子或印度白芷蠯香味出現,就出現一下子然後轉變成甜的花香用力一吸鼻子還會有點酸癢酸癢

(也不算用力吸聞啦,就是放在鼻子下方靜置)

現在左/右手都沾上玫瑰了。。鼻子也是混搖了。。兩種味道了。。比較就到此(沒幾分鐘再聞一次轉變成龍眼味兒了!)

倒是我們上周台北班的第三周課程有帶給大家聞,也讓大家自由發揮調在乳霜之中

嗯栽影有加的同鞋評價如何?(那瓶玫瑰今天一看差不多見底了,我就假設大家都很愛好了XD)

------土耳其玫瑰的味道真的非常甜美,不論是原精還是精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