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在感冒的時用油的自言自語

給人在感冒的時用油的自言自語
近這一.兩年遇到自己感冒幾乎很少用油,如果出門在外,我會帶一瓶檸檬跟百里酚百里香跟玫瑰OTTO
看狀況用它們。
如果不出門,通常睡上一天讓身體出個汗喝喝純露舒緩一下喉嚨痛的現象外
幾乎是讓身體自然恢復,上一次感冒就在上個月,還挺嚴重的我想,
喉嚨啞的都沒聲音了,還天天熬夜加班出貨。
不過,也沒有用油,只在感冒前幾天睡上一天。
接著,就努力趕工了,感冒期間倒是喝沉香醇純露+牛膝草讓喉嚨痛的狀況可以好一點。
以前感冒配方幾乎沒再拿出來用過(德甘。藍尤啊這些)

難得在昨天調了針對感冒的用油,起因是家人疑似流感,只是症狀不典型僅肌肉/骨頭酸痛,頭痛欲裂,沒有發燒沒有流鼻水
家人撐了兩天,天天喊背痛骨頭痛頭痛欲裂,我勸他不如去看醫生
(對,我請家人去看醫生!
這麼多年的下來,已經不再希望家人照我的話不要因為一點感冒就去看醫生。為了家庭跟自己的快樂著想
各自使用自己相信的方式。)

但,痛了兩天也沒見家人去看醫生,終於在聽了兩天喊痛的情形下,調了支油希望舒緩一下他的狀況。
在全身塗完油後,睡了一個好覺出了一身汗後,有好一點,身體痛的程度幾乎歸零。

不過,好景不長,沒多久又開始痛,身體開始痛的原因很多啦,心下明白不可能塗一次油就很神的解決

問了問家人還要不要再塗一次油?家人勉強答應,重調時因為白昆士亞不足,只好用綠花白千層補兄原先的劑量,然後再給他塗油
我自己也略用了一下,塗的當下就有一種,嗯,這次的配方對他大概沒什麼效。
果不其然,他自述痛一夜沒睡好身體該痛還是痛。

想了想,應該不要用龍腦百里香跟綠白,而且酚類的油應該要多加一些才是,如果有記得帶羅文沙葉回去,是很想再給他試一次油啦,
我應該是抗病毒跟酚類的油放的還不太夠,因為第二次塗油家人沒有再出汗,既然沒出汗那些在身體的寒氣什麼的也排不出來
所以他今天起床全身痛也正常。
如果,今天他沒去看醫生,會把家裡缺的油從工作室帶回去補足它,另外再用羅文沙葉為主再加一些發散的油再給他試一試。

昨天第一個配方是:白昆士亞/多香果/牛膝草/羅馬洋甘菊
第二個配方多加龍腦百里香跟綠花白千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