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花類浸泡油

關於幾種花類浸泡油 個人及來自各界(推倒 & 被推倒) 的分享文

原文發布於夏綠蒂芳療粉絲團

在講正經開講前先來分享兩則朋友們的使用心得~非常感謝朋友們的回饋

10/7 心得分享:

阿夏,再請問你一下,你覺得用浸泡油來調護髮油適合用哪一種基底油呢?
覺得整個就好香阿~~~~完完全全可以取代香水XDDD
順便跟你回報一下XDDD玫瑰真的是催情大師呀!!!
我睡前全身擦黃玉蘭浸泡油,我男友只說很香,就直接躺下來要睡了。
後來我想到曾經在PTT看到有網友分享用玫瑰來擦嘴唇,剛好嘴唇乾裂就順手在擦一點在嘴唇上,
過了大約兩分鐘,我男友突然轉過來說"不一樣香味喔",然後就...........XDDDDD

因為我男友是個堪稱和尚等級的人,我之前試過茉莉精油、玉蘭花精油、
玫瑰精油都完全沒效(而且他都覺得很臭QQ),這次的玫瑰浸泡油大成功XDDD


阿夏:

想跟你分享~ 

我超喜歡黃玉蘭浸泡油的,這幾天把她以1:3.5/4的比例跟植物底油稀釋了然後每晚全身塗抹,實在太喜歡她的氣味了,
有點性感得來又很放鬆,而且味道久久不散。與此同時我這幾天都累得很,不知純粹是因為我太緊張近日發現的事情(我想你有聽聞過),還是黃玉蘭把身體來的疲憊釋放出來的關係?我明明每天都有睡6至8小時可是每天都很睏呢! 有朋友試過用完黃玉蘭後很累嗎?

又,用在伴侶身上按摩很性感 >

我完全明白為甚麼大夥兒都那麼愛你的浸泡油了~

事情是這樣的....
前情提要:
強者某友之友表示:黃玉蘭浸泡油實在太可怕了!她只是幫男友擦手和臉,
結果......已經不是推倒和被推倒的問題(遠目)

某友對於浸泡油的感想:
黃玉蘭:火辣放蕩的妖姬,一沾上就會費洛蒙大爆發,從床上燒到床下
小花茉莉:表面清純的悶騷小家碧玉,像月光下罩著薄紗的少女裸體,看似莊嚴實則挑逗
玫瑰:明豔照人的貴婦,穿著看似端莊高貴實則充滿誘惑,出得廳堂上得眠床
梔子:表面矜持內裡風騷的大家閨秀,像待月西廂的崔鶯鶯(但用了之後不會被張生始亂終棄啦,放心!)
不知諸位是哪種浸泡油呢?
阿夏覺得哇靠!
某友非常精確的寫出她們這幾支香氣及及其展現的風情啊,每朵在阿夏面前都活靈活現的呀
這幾支油真是閨房之樂用油厚(搖頭晃腦)


((正經正色文殿後))
玫瑰花瓣浸泡油:
是取新鮮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浸泡陰性能量極強的杏桃核能油之中,
大馬士革玫瑰本身能夠平衝我們女性機能亦能滋潤女性的身心,
在身心俱疲特別推薦使用玫瑰浸泡油來按摩滋養全身
玫瑰的效益有許多,養肝利膽/調節月經期間不適/對於婦科/免疫/皮膚皆有很好的助益
用於皮膚既保濕又能夠使皮膚看起來紅潤
對於免疫機能的提升,雖然不是即刻的,但長期使用比較不容易疲倦。
婦科:已經有很多用玫瑰浸泡油的朋友說在小紅(月經快到前)使用,小紅就來報告(因個人體質而異)
更多功能可以參考各大藥草醫典,
在使用芳療作為輔助前,請務必先詢求專業芳療師的指導,芳香療法並不能取代現在的主流醫學哦!

阿拉伯茉莉浸泡油:
一樣取新鮮的阿拉伯茉莉花浸泡在杏桃核仁油之中。
阿拉伯茉莉對於發紅的膚質非常有清涼的效益,在印度傳統醫學中也常用阿拉伯茉莉來退過高的PITTA
因為這個清涼的特質,很適合帶出門比如去墾丁/東南亞。。。等太陽~~那麼大的地區當曬後修護油之一
(加永久花跟薰衣草可以強化這個特質)
而阿拉伯茉莉中的素馨酮可以讓皮膚亮白亮白,阿夏每次不在意的曬成黑人被誤人為菲律賓(之類)時
就會派阿拉伯茉莉純露+阿拉伯茉莉浸泡油出來救援,認真擦塗半個月(當然白天要作好防曬)
膚色會很亮白亮白唷!(阿夏妹強力推薦不止全身亮白亮白,連 PP 頭的色澤都會變淡唷)

黃玉蘭浸泡油:
歷年來最受歡迎的浸泡油,其香味豐富具性感特質簡直是浸泡油界的安潔利那瓊麗!
在印度黃玉蘭浸泡油常被拿來塗在身體力求改善膚色,(印度人也喜歡白皮膚啊)
亦具有清涼特質,能夠柔軟皮膚保濕皮膚的濕度,
對於黏膜組織有很好保養效益,可以當成私密處保養油之一
(哦~對了,黃玉蘭很催情,那個沒有想生BB的記得安全的性啊!)
阿夏覺得這支油可以讓人重燃女性特質,當覺得自己很沒女性魅力時可愛用玫瑰或黃玉蘭哦!

露都樹浸泡油
取新鮮之露都樹花浸泡杏桃核仁油而得。
這個植物的長相就跟林投樹一樣。
其花的香氣很迷幻,又有花香又有木頭調的氣味。常被用在調香之中,亦是印度料理中常用的調香之一。
具有醚類的結構,很抗痙攣,什麼胃啊/頭啊。。。等的疼痛都可以用這支油來調合當成獨樹一格的
屬於你自己的"疼痛大師"用油

梔子花浸浸泡油
取新鮮之梔子花(玉堂春)浸泡杏桃核仁油而得。
其香氣甜美,阿拉伯茉莉的甜是輕盈的。而梔子花浸泡油的甜是像糖果一樣,甜得出蜜,
濃的化不開的甜美,
這種甜美會讓人重回兒時的歡樂與純真。
有很不錯的安撫效果,當心煩心神不寧都適合拿這支當成安神油,對於關節筋骨的扭傷亦有修護之效
想調出一支具鐵打損傷油又不想讓人聞出來,這支很適合當基底油之一再加上有很好止疼效益的
"晚香玉""伊蘭""羅馬洋甘菊",你就可以調出一支~~哦~~被大家讚美的"鐵打損傷油"
又不會塗了以後被問,啊你是~~~哪裡扭到啊?還是落枕XDDD
(以上資料參考各大芳療書籍及個人/朋友之使用心得集結而成,效益根據個人體質會有不同的展現)
請注意:在使用芳療作為輔助前,請務必先詢求專業芳療師的指導,芳香療法並不能取代現在的主流醫學哦!

因為浸泡油不是蒸餾的,所以可以參考中藥草典籍/西洋藥草典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