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瓶子裡的是礦(寶)石啦!

Charlotte aroma 夏綠蒂芳療
因為最近收到越來越多把精油/純露/植物油裡的碧璽當作
其他雜物,導致收者心生驚恐及心情不美麗
當然也影響身為腦闆我的心情,在收到訊息時跟大家一樣,心中也很驚恐/心情不美麗,因為它們不是什麼雜物啊啊啊啊!
於是舊文重貼(2013 年 九月)
再加些更新資料,放在FB 的網誌,以期這個美麗的誤會能就此解開...

其實,在SHOP 2000 首頁還特別寫出來以示咱們瓶中的祕密......
可能是我註明的不清楚,也沒有講超過三遍(不對,我在粉絲團講的絕對超過 3 遍以上了)
(FB 的缺點就是不容易找文啊.......講三萬遍大概也收不到好效果.......
(不小心,思緒又歪掉了XDD)

這些礦石啊,越來越不容易找,雖然說是碎石,但要找到符合在下要求的不容易
前一批的碧璽就太小得放很多才能達到標準,

所幸目前這批碧璽大小正得我心意,而且在清洗它們時也有很妙的事發生,讓偶爾不麻瓜的我越來越不想換成其他礦(寶)石
舊文中的橄欖石/紅石榴現在都沒放了
全部改成碧璽

為什麼?不為什麼,我就想全放碧璽咩(還有,要找到理想中大小合宜的紅石榴矼很難,橄欖石嘛......就是想換成全碧璽咩)

請大家收到後,看到它們鼻要再誤會是什麼雜物囉!

另外,
最近也很多人來訊說,剛收到的精油(以保真薰/玫瑰純露)聞不太到氣味,或是氣味很淡或是根本不確定是不是那支油
這個啊,
其實,在我明察暗訪,左右求證下,大概抓出主因可能在運送過程的影響它們,讓它們的芬香分子暫時性的東奔西散,
得放一段時間(有時三天,有時一周,有時更長
我自己的經驗大概 2 天就回神了
但,自家的氣場好像也會影響,為蝦米? 可見生命的答案水知道一書
對於這種要放一段時間才慢慢"回神"的狀況
友人說"暈機"
我說:不,是暈車,機早就在我手上暈完了.

有些油/純露沒這種狀況,有些就特別容易出現,像玫瑰純露很常暈,嬌弱啊!

講完主因,就要講次因了,自己
有時聞不到氣味,或氣味覺得怪怪,跟自身當下的狀況是有關係的
有一陣子,我聞不到玫瑰純露的氣味
有一陣子,我一聞玫瑰純露就頭暈
(應該說只要是玫瑰某一陣子不是聞不到,不然就是一聞暈)
你說這什麼原因?
可能我太累,心情太不穩定所以造成這兩種結果

因此,當大家收到產品時先不要否定它們,給它們一點時間"回回神"
再回頭試聞試用,看看感覺會不會有所改變.

客倌要是說,怎麼別家的油都不會醬

那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我今年很少給它們聽美妙的音樂,所以今年的油比較慢熱?
明天開始我會好好放美妙的音樂給它們聽的.

是說,講的很玄,但目前我知道就是如此,
一個朋友說:它們就是活的啊!


---------------------------------------以下是公告舊文------------------------
關於Charlotte aroma 寶石精油目前所用的三種礦石
1.碧璽
2.橄欖石
3.紅石榴石
原由:
放礦石是來自於多年前一位朋友分享說她用的芳療產品都有放一小顆碧蠒,
她感覺能量特別不同,氣味也有差異。
於是在那時間開始找尋碧璽來實驗,
第一瓶加入的是某印度產粉味雜味非常重的玫瑰純露,那時嫌棄的要命
放一小顆碧璽後不知多久時間,粉味雜味就聞不大出來變得較像歐洲產的玫瑰純露非常令人驚豔。
於是拜託經營各種玉種礦石珠寶的朋友幫忙找尋可以販售無打蠟加工無打洞的小碧璽原礦
因這位朋友也是敏感體質,她說橄欖石與紅石榴石能量也很好,也可增加整體精油/純露的明亮感(我猜想朋友指的是氣場?)
在那時候從阿夏手上出去的精油皆有加入這些礦石,
也的確,這些精油在剛到貨時氣味跟加入礦石完全不一樣,偶爾不麻瓜時可以感覺到不同礦石可以提升不同精油的能量。
於是有些精油放橄欖石有些放碧璽有些放紅石榴石(花類皆放紅石榴石)
至於什麼油放什麼石?
絕大多數的精油放的都是綠色的橄欖石
花類精油絕對是紅石榴石
玫瑰純露附上的是碧璽
以上分享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